县交通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来安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01 16:08 字体【  

11月29日上午,县交通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长胡志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来安县岁末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天然气保供企业今冬明春安全风险防控专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深刻吸取相关道路交通事故惨痛教训,部署开展全县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隐患排查。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监管责任。对照新《安全生产法》和上级文件要求,组织对我县运输企业特别是重点监管企业,开展一次全方位检查。二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以问题为导向,在指导督促企业全方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一次重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要强化执法检查。协同配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集中执法行动,认真落实常态化联合执法机制,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