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圆满完成2021年度教育系统高、中级职称评审推荐工作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来安县人社局 童欣阅读:发布时间:2021-11-30 15:54字体【  

为扎实开展2021年度中小学(幼儿园)中专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县人社局统一安排部署,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重点强化三项措施,圆满完成教育系统高、中级职称评审推荐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专人负责本次职评工作,广泛宣传职评政策精神、评审标准和相关要求,认真组织教师学习、理解和掌握文件精神。

二是严格审核,规范程序。严格审核学校推荐和公示情况及教师申报材料,特别是使用针对乡村教师的倾斜政策人员,确保申报符合条件和材料真实。

三是贴心服务,以人为本。今年首次通过“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线上申报,广大教师对申报平台不熟悉不了解,县人社局会同县教体局组织开展职称申报培训会,详细解答操作流程、上报材料和截止时间等,线上审核时对资料不齐全的及时通知完善。

截止目前,共推荐1名同志申报正高级教师任职资格、76名同志申报高级教师任职资格、54名同志申报中级教师任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