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财政局宿舍老旧小区改造设计方案听证会

来源:来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作者:孙焕雯阅读:发布时间:2021-09-27 10:15字体【  

为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作,更好的为居民生活提供帮助。923日下午,县住建局物业股会同设计单位、社区和老旧小区居民代表在西门社区召开了财政局宿舍老旧小区改造设计方案听证会。

在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县住建局十分注重征求民意,在听证会前,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大量收集居民的相关问题,分类归纳后,物业股负责人张大鹏结合老旧小区的实际情况和居民的需求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细节进行了全面且详细的讲解,让居民们最大程度了解与知晓改造政策及内容。并且充分听取了居民代表对小区改造的意见及建议。为实施小区改造项目提供了决策参考,真正做到设计问需于民

此次老旧小区的改造意见征集,涉及到老旧小区居民的切身利益,也是老旧小区居民的热切期盼。不仅增强了我县的吸引力和辐射力,也为展示我县形象锦上添花,惠民生、顺民意、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