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集中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贯会

来源:来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作者:沈大伟阅读:发布时间:2021-09-26 10:41字体【  

9月24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四送一服”政策宣贯会,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刘宗树、行政审批股负责人王勇及中昊港创产业园、优耐德管业、君邦铝业三家企业负责人参会,对三家新签约企业进行早期的政策宣贯及相关要点培训。

会上,行政审批股负责人王勇就相关政策法规做了详细解读,对企业早期图纸设计和消防设计审查要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专项培训,以便于企业后期工作正常开展。同时,对企业在办件流程、消防验收及竣工备案中的常见问题做了定向指导。最后,要求企业尽早对单体建筑图纸进行第三方机构审查,严格按图施工并收集好各项施工材料,以免后期多走弯路。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对更多新签约企业进行政策宣讲,为在建项目提供更全面的帮扶指导,帮助企业避坑、远坑。全心全意为企业保驾护航,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