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组织企业参加2021“滁商大讲堂”(第二期)培训班

来源:来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作者:李维红阅读:发布时间:2021-09-24 17:13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提升企业家创新发展能力,助力来安企业稳健、快速、优质发展,9月24日,县经信局组织海徽化工、金邦医药、图强文具等优秀企业家代表赴滁州市委党校参加滁州市委组织部、滁州市经信局联合开展的《2021《滁商大讲堂(第二期)》活动。

本次课程主题是《网络化数字化时代企业管理创新与战略转型升级》,主讲廖貅武老师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企业数字化转型、信息系统经济学等。廖老师的课程分为:新一代的信息技术、从IT到DT、大数据引发的商业模式创新、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施路径等十二个方块,结合美的集团数字化转型案例给企业的创新发展指导方向。

廖老师培训时热情洋溢、幽默风趣、入木三分,深受企业家赞誉,助推“四送一服”零距离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