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滁州扬子热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0 字体【  

企业所属于行业:燃气采暖炉及电采暖热水炉制造/智能家电行业

滁州扬子热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扬子集团下属骨干科技型企业,总部位于安徽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宁高速、南洛高速、104国道、津浦铁路、京沪杭高速铁路均从此经过,交通十分方便。目前在国内形成三大生产制造基地——安徽、广东、天津,主导产品有压铸铝散热器,铝合金散热器,超导散热器、节能环保燃气热水取暖两用炉等。公司立足于环保、节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及进出口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科技型企业。公司设立财务部,行政部,产研所,技术部,品管部,采购部,生产部,营销部,售后服务部等部门,具备自主研发能力及独立生产能力;厂房面积3000余平方米,全自动流水线生产,引进欧洲最顶级Microplan的燃气检测设备与生产工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通过多项技术改造与管理创新,使生产高度柔性化。在中国国内设有20多个商务处或办事机构,销售渠道遍及全国主要城镇,员工一百多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6人,研发人员7人,注册资金2060万元。

滁州扬子热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依据扬子集团的优势,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绿色、节能、环保、科技”的新概念,以扬子集团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基础,致力打造中国热能设备的航母,有效整合市场资源,全方位推出压铸铝散热器,铝合金散热器,超导散热器、节能燃气热水采暖两用炉,开发设计出适合不同地区不同气候类型的节能、环保产品。

滁州扬子热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在充分发扬扬子品牌、装备、人才、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基础上,在“营造和谐、把握平衡、共同发展”的管理理念的指引下,仍将力行“苦、严、实、快”的扬子作风,厉行“团结、实干、竞争、夺魁”的扬子精神,以振兴“民族产业,为人类社会创造价值”为己任,以“绿色、节能、环保、科技为目标,坚持以“市场及客户的需求”为导向,超越进取、永无止境,致力于制造世界最好的热能设备。

公司主要需求原料为:热交换器、燃烧器、屏蔽泵、各类阀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