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滁州瑞林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作者: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3-08-28 10:40字体【  

企业所属于行业:药品包装材料生产企业

滁州瑞林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员工近50人,其中从事药品软包装行业十年以上的人员占到60%,总项目预期建立年产6800吨药品软包装材料生产基地。一期工程目前年生产颗粒剂、粉剂、片剂和胶囊剂等口服固体药品包装用的铝箔、复合膜及硬片包装材料2500吨(铝箔500吨,复合膜及硬片2000吨)。瑞林包装专业为制药企业提供优质的药品包装用复合膜、铝箔、硬片、盖材、袋等系列的软包装复合材料。公司坐落在皖东历史文化名城——滁州,于风景秀丽的琅琊山旁,与四大名亭之“醉翁亭”相伴。毗邻古都南京45公里,京沪铁路和沪—宁—合高速南北纵横,东西贯通,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得以便捷的将产品交付到四方客户手中。

公司在滁州来安购置了自有土地,占地24亩,位于来安县中央大道41号。依照药品GMP管理规范的要求而建的生产洁净车间,配套了全新的药品软包装复合膜、铝箔、硬片生产设备,建立了物理、化学实验室,微生物检验室及阳性对照室,配备了全套的生产及检验仪器设备,在成立后的两年时间里,与国内多家药品生产企业合作,完成了多个结构品种的包材与药品相容性试验,通过国家药监局审评,已获得13个主要结构的药品包装材料注册证,涵盖了市场上绝大多数药厂对药品软包装材料品种的需求。

通过我们真诚的努力,获得了很多知名药品生产企业的认可,并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成为我们的亲密合作伙伴,现有合作的一些客户和产品品种:南京白敬宇制药有限公司,药用铝箔和硬片等;南京亿华药业有限公司,头孢丙烯干混悬剂复合膜等70多家企业。

公司以“诚信是企业的灵魂,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核心价值观,实施“全员工、全过程”的质量管理,始终坚持“恪守诚信、不断创新、持续改进、让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来赢得客户的满意,持续推动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