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3-08-28 09:02字体【  

    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底成立,注册资本12亿元,属于捷泰科技全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高效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和推广,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工艺和设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满足IEC双倍标准的高效太阳能电池产品。公司生产研发技术团队以博士、硕士为主;拥有国家专利31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
    滁州“年产18GW新型高效太阳能电池智慧工厂建设项目”,总投资126亿元,占地750亩,分两期建设,主要生产大尺寸单晶N型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片。项目一期8GW于2022年6月30日实现投产,二期10GW于2023年2月6日实现投产,已经建成2栋单体各11万多平方米的厂房,这是业迄今面积最大和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正式投产单体厂房。主要原材料采购来源是晶科能源(上饶)有限公司、常州市三洋精密制版有限公司、嘉兴南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天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东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艾佩科(上海)气体有限公司等高科技企业,产品销往晶科、正泰、协鑫、阿特斯、晶澳、中润、天合光能等国内市场。2022年滁州捷泰实现产值22.25亿元,销售收入21.14亿元。今年一期、二期在4月份全面满产后,将如期实现18GW的建设目标,预计年度内可实现产值150-180亿元,解决就业近3000人。
    公司将始终坚持“预研一代、中试一代、量产一代”的技术研发理念,在TOPCon产品量产基础上,继续开发TOPCon2.0、TOPCon3.0产品,持续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保证品质,全力做强N型TOPCon电池,始终做行业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