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来安县金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作者: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2-09-28 16:03字体【  



企业所属于行业:新能源行业

企业基本情况:投资主体: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3亿,占地面积1000亩,员工9人。

公司属发电企业,所发电全数被国家电网收购。

来安县金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奉献清洁能源,保护绿青山的新能源发电公司,坐落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张山镇长山村境内,位于345国道旁,公司于2016年9月筹建,总投资2.8亿,采用太阳能发电,利用张山镇长山村及罗顶村的荒山荒地共1000亩,建设规模40M,每年为国家电网提供清洁新能源达5500万KWH,产生经济效益达2000万之多。即提高了农村荒山荒地的利用率,同时为国家电网提供绿色能源。场地共占地1000亩,组件高达15万片之多,公司运维人员有9人,专业技术人员达8人,取的高压入网操作资质的有6人,确保了电站安全平稳的运行。金弘电站是省调统调电站,一切运维均严格按照国网安徽省公司的要求,为电网的平稳、安全、平衡做出应有的贡献。本公司致力于新能源的开发于利用,为共家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