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安徽赛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作者: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3-09-04 10:36字体【  

安徽赛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张山镇玉带村滁天公路西侧塔山东路88号,南接古城南京,东邻扬州,南洛高速、滁马扬高速、京沪高铁穿境而过,具有便利的交通网络和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我公司是省内较大规模光伏产品生产厂家之一,主要产品有碳化硅切割液的在线回收、生产、销售;光伏电子产品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单多晶铸锭、硅片组件、金刚线切片和生产、销售;光伏电站安装及经营。2010年10月始本公司陆续投入5000多万元,经过多次技术攻关和产品试制、论证,研制成国内先进的物理方式进行硅片切割液废砂浆分离生产线,并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一项硅片切割液废砂浆分离技术专利和8项实用新型专利,产能实际达到5万吨以上,减少了废砂浆液对环境的污染,实现了碳化硅和聚乙二醇再生利用。同时由于我公司项目投入起点高,技术领先,物理化处理方式等高新技术的使用,先后同江苏保利协鑫公司,江西赛维公司等全国大型上市公司达成长期意项,为上述公司解决了技术难题,实现了本土生产和技术转让相结合的模式,实现了双方双赢的局面。

目前我公司为增强企业后劲做长远规划与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在美国、英国上市)进行深度合作,在浙江嘉善地区投资筹建单晶多晶硅金刚线切片生产基地,又筹资收购该公司的优质资产37兆瓦光伏太阳能发电站股权,项目总投资近2亿元。近年来,国家、各地政府对分布式清洁能源光伏电站项目都做了大力推广,并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我公司积极响应,抓住机遇,快速行动,从2016年起以安徽赛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撑,积极开拓市场,成立安徽赛华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作为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总平台,筹建了合肥新联、肥东县新鹏、长丰县新鹏、长丰县明华、淮南市赛华、滁州市赛华、来安县安华、天长市新联、嘉善县新鹏等光伏电力建设全资子公司进行电站建设,目前我公司已建成并自持42MW以上屋顶分布式电站,已并网发电。2018年开工建设分布式电站50MW,2018年底我公司将建成拥有自主经营权的光伏电站100兆瓦。我公司竭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我们公司进行光伏技术、电站开发等商务洽谈暨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