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安徽鑫禾功能膜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作者: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3-08-28 10:17字体【  


企业所属于行业:新材料制造行业

安徽鑫禾功能膜技术有限公司座落在安徽省来安县开发区,主导产品离型膜、保护膜、汽车车衣等薄膜表面加工,主要应用于OCA涂布、OCA换膜、制成保护等制造过程的应用,手机、触摸屏、液晶显示成像等制造业及医疗卫生用材料等,目前相关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具备1600平方米以上综合办公区域和8500㎡生产厂房(其中含4000㎡万级无尘车间,1000㎡千级无尘车间)。拥有业界一流的全自动光学膜涂布生产线和国内领先的光学膜实验检测仪器。有四条现代化的全自动光学薄膜生产线。全自动的电脑控制程序,能自动调节产品的厚度与均匀度,能对产品进行高精密的涂布与复合。

我公司在行业领域中具有很强的竞争能力,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严格的管理、精湛的技术、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参与市场竞争。现已成功地与三利谱、康德新等国内知名上市公司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公司产品市场份额呈稳步上升趋势,市场影响力有较大的提高。

公司主要需求原料为:离型剂、胶粘剂、PET薄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