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来安太极橡塑有限公司

来源: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作者: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3-08-28 10:39字体【  

企业所属于行业:文具礼品产业 

来安太极橡塑有限公司,位于来安县纬一西路2号,总部位于南京,是集毛绒玩具、宠物用品、橡塑制品、电子电动玩具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在安徽、江苏、山东、海外等地拥有十余家工厂,产品销往美国、欧洲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在职员工150人,2020年来安工厂实现产值300万美金,2020年纳税110万元;公司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公共设施齐全,有员工宿舍、餐厅、浴室、活动区等。

公司配备数控硫化机、炼胶机、一体化挤出机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多年从事橡胶研发的设计团队、橡胶生产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熟练工人,操作技能和生产经验丰富。

公司产品出口超26个国家,为伍兹定制11年高尔夫球套,Hallmark战略供应商,H&M唯一指定玩具供应商,国际奥委会指定供应商、伦敦奥运会吉祥物生产供应商,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吉祥物生产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生产商。

公司多年来主要生产的毛绒、橡胶、电子玩具、宠物用品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标准,并通过国际ISO 8124/IEC62115、欧盟EN71、澳大利亚AS/NZS、日本ST 2002玩具测试标准。

公司主要需求原材料为天然橡胶、钙粉、汽油等,原材料供应商主要为苏皖鄂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