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安徽涂中酿酒有限公司

来源: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作者: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3-08-28 10:44字体【  

企业所属于行业: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 

安徽涂中酿酒有限公司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坐落于江苏南京与安徽滁州交界处来安经济开发区内,背依琅琊山,面临京沪高铁,紧靠宁洛高速滁州、来安出口处及S312省道旁,企业总资产1.5亿。

建厂以来,安徽涂中酿酒有限公司秉承传统的老五甑工艺、“苏艺徽酿”新方法,结合现代化先进生物技术并经百年老窖泥发酵精酿后放置地下酒库储存,挖掘“琅琊山”历史文化精髓,成功酿制出品质上佳的“琅琊古道”牌系列浓香型白酒。该酒酒体丰满,绵柔爽口,饮后不口干、不上头、有回甘,性价比高,真正的良心酒。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安徽涂中酿酒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安徽省“守重企业”,安徽省“计量免检企业”,2020工商导报质量月“重质量讲诚信示范单位”、滁州市“守重企业”、滁州市知名商标、滁州市年度食品安全优秀企业、滁州市先进党组织、滁州市旅游示范企业,滁州市旅游产品、来安县连续五年“守重企业”、来安县旅游产品等多项殊荣!同时,董事长王士强先生先后获得了4项发明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和14项使用新型专利证书。所发明的专利符合国家提倡的节能降耗要求,运用领域广泛,具有良好的市场经济效益,目前均已应用到企业目前的生产中。

企业董事长王士强先生和江南大学石秀东教授多次洽谈、研究论证及试生产,从2019年开始用胚芽糙米投料酿造做实验,使用“苏艺徽酿”酿造工艺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出酒率,经过江南大学对比几家酒厂同时生产的产品后,涂中酿酒的产品酒体、酒香的风格均为最优的;2021年2月份部分包装好的“江南五道”产品试投放市场,效果非常明显,愿意订购的客户以及想加入投资的达上百家;在石教授和国内多家酒厂考察论证对比后,以及从涂中酿酒的企业文化等多方面因素考虑,江南大学最终选择和安徽涂中酿酒有限公司合作;正式签约,并约定研究应用安徽滁州当地稻谷进行发芽糙米酒酿制,解决全部依赖东北大米,提高当地农产品的使用率及品质提升,增加滁州当地农民收入。此次合作,对白酒行业是里程碑式的创新与发展,双方决心把苏艺徽酿发芽糙米酒打造成滁州、乃至全国知名的(控制血糖合成的)浓香型白酒新品牌,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助力。

质量成就企业,管理促进发展。近年来,安徽涂中酿酒有限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依托,以打造“高品质、低价位,普通人能消费得起”的高档酒为目标,创新储运方式、独到的配送和客户信息管理模式,向市场推出“饮月阁”系列柜式酒和“琅琊古道”、“小瓶1.9”系列等高档盒装酒。目前正积极发展琅琊古道专卖店,现已有超200家加盟的专卖店,辐射苏、鲁、豫、皖、沪、鄂、贑、浙等多个省市。品牌影响迅速扩大,销售数量逐年增加,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秉承“品质至上、道行天下”的经营理念,安徽涂中酿酒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各界朋友踊跃加盟,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