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滁州隆建泰轨道车辆电器有限公司

来源: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3-08-28 10:12字体【  

滁州隆建泰轨道车辆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前身为南京隆建泰铁路车辆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现占地面积87000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面积21000平方米,总投资3.6亿元。

公司是中国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的重要供应商之一;是中国中车集团各车辆有限公司、中国铁路总公司各路局、全国各城市地铁公司的合格配套供应商。公司是以轨道车辆电器产品为主导,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电气设备制造企业,经过多年经营,公司目前已形成专业生产铁路客车、城市快速轨道列车、城市现代有轨电车电器控制系统、客室照明系统、影视PIS系统等系列产品。

公司现有员工340多人,中、高级级电气技术职称22人;工程师47人(含设计、工艺、结构、质量);电器装配技能员工150人。公司具有世界先进的LED光源工艺生产流水线;具有国内领先的轨道车辆电器产品加工及检测设备;具有可靠、实用的模拟列车运行的地面实验室。

公司奉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以优等的产品、公正的价格、讯捷的供货和良好的服务满足用户的需要,使其最终满意,公司以其技术、质量、服务在轨道行业享有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