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安徽华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3-08-28 10:11字体【  

安徽华昊机械制造公司成立于2012年,目前企业注册资本921万元。2019年初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22年再审通过。

公司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约8000多平方米。2023年员工约40余人。主要生产工艺为基于铝,镁合金铸件,精密铸造件(不锈钢,合金钢)精密加工。产品主要供应于汽车,机车行业,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智能装备机器人关节手臂,医疗设备,工具等行业。出口产品占到公司销售收入的70%, 客户主要分布于中国,法国,日本,德国,爱尔兰,新西兰等。公司销售收入自2020年持续上升,年均销售收入在2300万元左右。公司在环保,安全及职业健康方面严格按照法律及行业先进标准进行管理。公司的质量体系获得了由SGS认证的汽车行业的IATF16949质量体系证书。铝合金高压铸造主要采购铝合金铝锭,材料来源为河北及新疆铝合金供应商;金属零件精密加工,铝合金高压铸件全部来自本公司铸造车间生产,镁合金高压铸件,重力铸造及低压铸造铝件来自周边(滁州)配套厂商;其余为不锈钢和合金钢精密铸造件,主要采购于江苏泰州及盐城,河北秦皇岛,及浙江青田。

公司目标成为金属零件全球专业供应商。在金属零件加工方面深耕专业,具备根据客户要求,迅速就近建立工厂及时供货的能力。公司的愿景是精益求精,创造价值,获得客户,员工,投资者,社会信赖的高精特专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的团队,目前员工队伍比较年轻,学历水平高,对精益生产,绿色车间和智能化工厂的建设认识充分接受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