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安徽远嘉轨道车辆装备有限公司

来源: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3-08-25 10:45字体【  

公司的注册地址和生产厂区位于来安县经济开发区(汊河片区)江浦路11号,2011年正式投产。主营产品是轨道车辆内装,包括内饰件和设备件,内饰件如墙板、顶板、地板、间壁等,设备件包括座椅、卧铺、扶手、铁门等。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专家级人才4人,高级技师7人,技师20余人,技术人员30余人。

公司具备完整的内装产品产线,拥有钣金、机加、焊接、粘接、喷涂等成套专业设备,可以承接钣金件、冲压件、机加工件、焊接件、粘接件、喷涂件、装配件等单工序或多工序的产品生产。与大连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以及中车浦镇、中车长江公司、长客阿尔斯通等主机厂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具备自主开发、规模制造、质量保证、规范服务的运营能力,年产值达1亿元。公司一直致力于轨道车辆内装领域,深刻理解行业标准及产品发展方向,深度介入主机厂和系统集成供应商的产品设计、研发及标准制定;主营产品已覆盖了轨道车辆内装的全部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铁集团各路局、深圳、南京、合肥等城市轨交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