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安徽银雷直线导轨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3-08-28 10:07字体【  

安徽银雷直线导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直线运动系列产品及数控机械设备制造的企业。公司现生产基地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经济开发区(汊河片区)长宁路39号,现有在职员工100余人。公司专业生产滚动直线导轨副、滚珠丝杠副、圆柱直线导轨副、超长精密轴、镀铬光轴、油缸以及数控机械设备等系列产品,是国内生产产品型号最齐全的公司。本公司生产的直线运动系列产品及数控机械设备,以高精度、低噪音、高刚性、环保等为特点。

产品系列广泛运用于航空、医疗器械,汽车产业机械、工业机器人以及包装印刷等各个领域。公司年产值8000万左右,主要原材料钢材大部分来源于江浙沪皖,公司的客户遍布全国,主要客户集中在江苏,上海,山东,福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