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安徽傲宇数控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3-08-28 09:12字体【  

安徽傲宇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老工厂“南京合展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南京成立 ,该公司一直从事水射流的研发及应用。由于公司大力发展需要,2009年在南京和安徽二省交界的地方安徽滁州经济开发区(汊河片区)购买国有土地40亩。成立“安徽傲宇公司”。2013年老工厂从南京搬入新公司投入生产,具有年产超高压设备500台的生产能力。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水切割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专业的水射流技术人才和高级水射流技术专家教授队伍,紧跟国际前沿水射流技术,并与美国留美博士、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院、国防科技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勤务学院、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天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四川工程职业学院、南方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绍兴文理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排名不分先后)等二十多所高校等世著名水射流专家的紧密合作。二十多所高校等世界著名水射流专家的紧密合作。并挂牌于公司,作为研习基地。研制生产出系列效率高、质量好、性能稳定的设备,多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尤其是金属、玻璃、石材、化工、石油等行业切割技术在切割厚度和切割速度、切割环境方面居亚洲领先地位。

公司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电气设备、钣金制作、广告装饰、精密零件、汽车配件、数码产品、眼镜制品、工艺礼品、五金制品、电子等行业。设备远销美国、英国、俄罗斯、西班牙、印度、加拿大、马来西亚、新加坡、沙特、南非、伊朗、印度尼西亚等二十多个国家。

我司于2018年获批设立“博士创新工作站”!此次获批是对公司产学研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人才培养能力的充分肯定。依托此平台,对公司推进技术创新、资源整合、建设创新型企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品质就是社会责任”是傲宇水刀永恒的经营理念。公司以“持续卓越水射流研发,永葆独创水切割工艺”的创新精神永保行业龙头品牌企业地位,不断发掘、拓新水射流技术的应用潜力和应用行业,务实研发,真诚服务,以员工的高素质、设备的高性能、服务的高品质实现和满足各行业客户的需要和工业发展的需要。

行业应用广泛:TBM岩石辅助破岩、金属、玻璃、皮革、木材、水晶、造纸、复合材料等行业。傲宇科技产品整个制造过程严格执行ISO9000:2000质量认证标准,产品符合欧盟的C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