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县数据资源局开展入企帮扶迎春大走访活动

来源:来安县数据资源局作者:来安县数据资源局阅读:发布时间:2023-01-18 08:03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保障企业春节前后生产经营,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近日,县数据资源局局长王瑞权、副局长苏春燕一行前往安徽昌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安隆田田圈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滁州市可欣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滁州科世科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安徽菡峰建筑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入企帮扶迎春大走访活动,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助力企业纾困增效。

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明年订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发展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部门职能和自身工作实际,在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等方面,释疑解惑。积极宣传《关于开展2022年来安县民营经济突出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加快自身发展。

下一步,县数据资源局将持续开展服务企业走访活动,对企业进行帮扶指导,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进一步提升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