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县税务局全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县税务局作者:县税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9-13 16:44字体【  

一是业务骨干组成。从税政、征管、纳税服务股等业务部门遴选业务骨干22人,作为办税服务厅业务保障团队,为窗口业务办理提供业务支持,及时解答业务处理疑问,妥善处理业务疑难杂症。

二是推进业务更新。对业务保障团队成员,有意识推进业务更新知识培训,优先推荐参与税收业务类培训,不断提升综合业务素质。截止目前,组织业务保障团队成员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共7期,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保障水平。

三是强化问题归集。办税服务厅业务保障团队在实际工作中,开展业务保障事项记录和整理工作,帮助纳税人解决各类问题200余条。对出现频次高、错误率高的业务问题进行归集和整理,转发各农村分局办税服务厅学习借鉴,提升全县纳税服务质效,促进营商环境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