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强打响"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来安县“智能审批”助力企业开办再提速

来源:来安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23 09:33 字体【  

8月22日,县市场监管局为来安县铭尼威钟表有限公司发放了全县首张通过“企业开办+智能审批”办理出的营业执照。“没想到办公司这么方便了,我们只需要坐在这里跟工作人说一下相关信息,工作人员帮我们把信息输入到系统中,所有申请资料在系统里就全部自动生成了,短短几分钟时间就能拿到营业执照,真是太方便了。”铭尼威钟表有限公司负责人阮先生高兴地说。

随着“滁州市企业开办+智能审批一体化平台”的上线,将市场主体开办审批模式由“人工审批”转为“智慧审批”,企业开办“直通车”将再次提速。实现企业登记注册“智能审批、后台‘秒批’”,使企业开办登记注册流程最大限度简化。加快推广“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等便民服务举措,持续释放改革红利,有效激发市场活力。举措实现了开办全流程“无纸化、无介质、零见面”,通过纸质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服务、“企业开办大礼包”寄递服务,真正实现市场主体开办环节“零排队”“零见面”“零等候”,营业执照即报、即批、即取,让群众随时随地“当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