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司法局: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拥军优属传递真情

来源:来安县司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1-30 10:39 字体【  

慰问局“两参人员”

慰问局现役军属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近日,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深入走访慰问局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局领导班子都给优抚对象送上春节慰问品,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积极征求他们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及他们的家人为国家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国家发展献言献策。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关怀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恪尽职守,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为来安县的司法行政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司法局历年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节前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已成为了该局双拥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新的一年,县司法局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优抚对象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来安县司法局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