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伟调研宁滁新型功能区建设时强调

全面对标沪苏浙加快推进新型功能区建设 努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3-07-20 09:26字体【  


7月19日,市委书记许继伟深入我县调研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精神,全面对标沪苏浙,主动靠上去,全力融进去,加快推进顶山—汊河新型功能区建设,努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永刚,副县长王海甲,市宁滁管委会副主任程永政参加调研。

在新型功能区汊河片区,在认真查看展板,详细听取汊河功能区项目建设概况、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建设管理体系汇报后,许继伟强调,要抢抓空间规划调整后的难得机遇,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提前做好土地征迁,强化水电气等要素保障,以一流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要素环境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投资落地。

捷泰新能源科技研发中心专注晶硅电池的研制与生产,技术水平始终领先同行。许继伟饶有兴致地察看研发中心科技创新、生产工艺,他勉励研发中心通过自主创新不断攀登科技和产业高峰,积极抢占技术和产业制高点,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光伏产业发展培育科技力量。

安徽聚兴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领域,一期项目即将7月底实现试生产。许继伟走进厂房参观展品,他指出,项目产品定位非常契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要紧盯新能源汽车、光伏、动力电池“新三样”,抢抓风口机遇,抢占市场份额,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整体水平,为滁州打造具有滁州特色和竞争优势的新能源汽车整车和关键零部件产业基地多作贡献。 (文/滁州日报 图/赵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