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来安法院志愿者点亮暖冬“微心愿”

来源:县法院作者:李燮东阅读:发布时间:2019-12-09 15:59字体【  

11.jpg

 

12月9日一大早,来安县人民法院青年志愿者带着拳拳爱心来到了文明创建共建单位——新安镇东门社区,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圆梦暖冬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初心与使命,为辖区困难家庭圆梦微心愿

活动之前,该院志愿者就深入了解东门社区辖区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和个人微心愿, 与困难群众悉心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学习等情况,询问当前的所急、所需、所盼,并根据他们的需求,购置了米、油、生活用品等物资。困难群众收到生活用品后,对来安法院志愿者的善举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党和政府的关怀。

暖冬“微心愿”志愿服务,只是来安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亮点工作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来安法院青年志愿者队伍已主动投身送法进校园、进军营、进社区、进村队、进企业及交通文明劝导、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我们的节日”、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努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