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交管大队联合城管部门深入开展“市容、交通秩序”联合整治行动

来源:交警大队作者:刘云阅读:发布时间:2019-12-17 16:24字体【  

4.JPG


为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严规矩、强监管、改习惯、树文明”中,发力攻坚整治城市交通违法行为及市容乱象。12月17日,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城管部门,集中对城区主干道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开展联合整治。

整治期间,大队民警与城管队员协同配合,在县文明委的统一部署下,针对城区建阳路、清流路等存在乱停乱放的路段、点段进行清理。为强化执法的规范化与透明度,大队积极邀请县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通过拍照摄像等方式对整个执法过程进行监督取证,并对违法行为及陋习进行警示曝光,对街道群众和交通参与者进行普法宣传,增强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争取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参与。

行动期间,大队联合城管部门共依法劝阻乱停乱放车辆百余起,依法处罚违停车辆21台,依法拖离“僵尸车”等违章停放车辆4辆,宣传教育群众五百余人。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深化和城管部门的协作,围绕创建工作,深化攻坚行动,加大监管的力度,全力以赴为我县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