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视台对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及时救助患病群众的好人好事进行报道

来源:交警大队 阅读: 发布时间:2019-11-26 12:44 字体【  

1.JPG

    近日,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频道》 “安徽来安:男子街头突发癫痫 交警开道送医”为标题,专题报道了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及时救助一名突发疾病群众的好人好事,在全社会赢得好评如潮。

    10月14日晚19时40分许,交管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辖区建阳南路沿线开展车辆违停专项整治的过程时,发现在建阳南路老交通局巷子口前的非机动车道上有大量群众聚集,并有群众对执勤交警挥手求助。见状,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一名身穿蓝色工作的年轻男子倒在地上,浑身抽搐、口吐白沫并意识模糊,情况十分紧急。经现场询问,围观群众无人认识该男子,一时间也联系不上该男子的家人,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抱上警车,向最近的医院驶去,并立即联系医院做好急救准备,由于送医及时,该名伤者最终转危为安。

    事件经媒体播出后,我大队民警心系群众安危、高效迅速的救助行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