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再出战果 报废车上路被查获

来源:交警大队作者:刘云阅读:发布时间:2019-09-12 16:38字体【  

3.jpg

    为不断强化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围绕严打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深入推动文明交通攻坚行动,自创建“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进一步突出了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于9月11日快速查处一起报废车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这一安全隐患,切实铸牢了路面监管防线。

    11日下午,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开展缉查布控系统运用时,发现系统报警显示一辆号牌为苏A的小型轿车车辆信息异常。见此情形,中队民警立即展开行动,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密切关注该车的行车轨迹,同时,安排警力围绕该嫌疑车辆行车轨迹进行设卡拦停。很快,该车被路面民警当场查获。

    经核查,该车在2014年已到报废期限,并且驾驶员熊某某驾驶证已经被记满12分,属于超分状态。针对该名驾驶员在驾驶证超分状态下驾驶报废车上路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给予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处罚款12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