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电视台对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及时救助受伤群众的先进事迹进行报道

来源:交警大队作者:刘云阅读:发布时间:2019-10-22 10:50字体【  

2.png

    近日,滁州电视台《今晚看滁州》栏目以 “女子骑车摔倒 交警紧急救助”为标题,专题报道了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骑车摔伤女子的感人事迹,在我市赢得好评如潮。

    2019年8月9日下午,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五中队在辖区开展文明创建路面执勤工作时,不远处的非机动车道内有一名年轻女子骑电动车突然摔倒。见状,在路口带队执勤的中队指导员田育新立即带领同事上前查看,发现该名女子头部受伤,后脑着地流血不止,且意识陷入模糊,情况十分紧急。为防止发生意外,指导员田育新一面不停的和伤者说话,尽全力让伤者保持意识清醒,一面立即和同事一起将该女子扶上警车送医救治,并在途中联系医院,让医院做好急救准备。而此时恰逢上下班高峰,路上车多拥堵,民警利用警笛开道,以最快的速度将伤者送往医院。伤者送到医院后,被医务人员立即送进急救室抢救,由于送医及时,该名伤者最终转危为安。

    事件经媒体播出后,我大队民警心系群众安危、果断高效的救助举措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