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山镇“双提升”走访突出“三个到”

来源:舜山镇作者:刘安洋 裴琳阅读:发布时间:2019-06-06 10:08字体【  

       为最大限度地调动群众参与综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日前,舜山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深入村组,开展“双提升”大走访活动。走访中,该镇干部突出“三个到”,着力提升走访成效。

    走访突出“见到面”。加强走访作风建设,力求实地走访、当面交流。通过全方位走访、零距离倾听,确保走访无盲区、死角。此次活动,走访见面率达90%以上。

    走访突出“问到底”。端正走访态度,热情、耐心地与群众交流,对群众回答“不安全”“不满意”的原因问到底,把弱项短板搞清楚,把意见建议听透彻。全镇170名干部完成10161户走访任务,收集有效意见建议130条。

    走访突出“讲到位”。结合发放宣传册,填写调查问卷,把该镇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举措,把常态化开展打更巡逻工作的做法,把2018年全镇可防性案件发案率同比下降60%等一系列成效,告知群众,让群众从心底认可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