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域经济工作(法治宣传)推进会

来源:司法局作者:张晶晶阅读:发布时间:2017-12-29 16:35字体【  


    12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域经济工作(法治宣传)推进会。副县长项长明主持会议。

    会上,法治宣传教育股负责人汇报了法治宣传材料收集整理情况,以及还存在的不足。
    项长明指出,十九大召开以来,我们在新时代、新气象下,要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去,一是每个人身上都要有责任、有压力,希望每名司法干警都要有更大的作为、更大的担当精神,回报组织关心;二是工作要重在平时,考核不是最终目的,是对平时工作的检验,明年要做好法治宣传工作的谋划并做好督查;三是要有风险意识,做好形式、内容、手段的创新,不仅要创新传统宣传形式,更要加强新媒体的运用,跟上时代的步伐。
    会后,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全局上下要立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争先进位这个目标,扭住开拓创新这个关键,不断求新求变,不断出招接招,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2017年扫尾阶段获得新进展,取得新成效。(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