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讲看齐、见行动”强化督查促落实

来源:县政府作者:超管阅读:发布时间:2017-01-25 08:12字体【  

    自“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开展以来,来安县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依据市委提出的“十个要”具体活动要求,强化督查指导,确保全县“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不虚、不空、不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该县从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作风效能督查室等单位抽调专人组成“讲看齐、见行动”督查组,按照学习讨论工作安排清单的时间节点制定了详细完整的督查方案。督查组从工作要实、督查要严、记录要全、氛围要浓、效果要好等方面入手,采取全面督查、实地督查、互学自查等督查方式对全县各单位学习讨论情况进行从严督查、从细督查。督查时间上,该县坚持每周一督查、一通报,让督查指导成为一种常态化,便于及时发现汇总问题、通报问题、纠正问题。督查组还将督查中发现的好经验做法提供给学习讨论工作宣传组,编成简报,在全县范围内发放,供其他单位参考学习,形成了全县上下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讨论氛围,促进了学习讨论活动落到实处。  (戴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