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县政府作者:县委组织部阅读:发布时间:2016-06-12 09:00字体【  

IMG_1150.jpg

 

6月8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5年度非公党建工作目标管理任务落实情况,签订了今年的目标管理责任书。汊河经济开发区、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党建指导员代表等做了非公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刘东在讲话中指出,县委非公工委成立以来,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发挥优势、主动作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非公党建工作基础还比较薄弱,还面临许多困难和问题。他就如何抓好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精会神,一门心思抓党建。各党(工)委和党建指导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地抓好非公党建工作。二是用心用力,坚持不懈推进工作落实。要对照目标管理责任书,突出重点、理清思路、明确任务,认真履行职责,推动非公党建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创新工作机制,力争非公党建工作出活出彩。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保障,按照“整体工作不落后,个别工作有亮点”的要求,确保非公党建工作出活出彩。

会上,印发了《来安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提升年工作方案》和《2016-2020年来安县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规划》两份文件。

县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委员,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汊河经济开发区、县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各乡镇组织委员,全县非公党建指导员参加了会议。(报道:县委组织部 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