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来安县七里小区和泗阳小区普惠性幼儿园办学经营权招标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作者:来安县教育体育局阅读:发布时间:2023-02-03 11:07字体【  

来安县七里小区和泗阳小区普惠性幼儿园办学经营权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皖瑞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2月14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自行-2023001   

2.项目名称:来安县七里小区和泗阳小区普惠性幼儿园办学经营权招标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项目概况:(1)来安县七里小区和泗阳小区幼儿园均为安置小区配套的幼儿园,七里小区幼儿园可用建筑面积约3400㎡,最高可举办12个幼儿班,泗阳小区幼儿园可用建筑面积约300㎡,最高可举办4个幼儿班。上述幼儿园应按照普惠性幼儿园的办学标准办学。小班≤30人/班、中班≤35人班、大班≤40人/班。幼儿园人员配备:按照普惠性幼儿园办园要求进行配备人员,一个班级至少2名教师和1名保育员,每个幼儿园配备园长1名,保健员和厨师配备应符合普惠性幼儿园的要求。经营期为从实际交付给中标人开始至2025年7月末,到期后无条件交付给县教育体育局。上述经营期间投入的装饰装修、办公及教学器材不予补偿。

(2)经营期为2023年2月(从实际交付给中标人开始)至2025年7月末,到期后无条件交付给县教育体育局。上述经营期间投入的装饰装修、办公及教学器材不予补偿。

(3)本项目合同一次性签订。中标人须在《合同书》签订时将第一年度上缴费用转入招标人指定账户(即:先付费后使用);以后年度具体付款日期和付款方式在《合同》中约定。

(4)必须严格按照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办园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除此之外不允许有其他任何代收费用,一经发现查实,全额退回,且当年普惠园补助不再发放。

5.预算金额:两所幼儿园经营权的上缴费用初始预算为20.42万元/年,最终按照中标价结算。承租期大约为2.5年(开始时间从实际交付给中标人时计算、2025年7月末必须无条件移交给教育体育局)。

6.采购需求:具体详见附件。

7.合同履行期限:经营期大约为5学期,2023年2月(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从实际交付给中标人计算,第一个学期不满一学期的相关费用按时间比例计算)至2025年7月末。

本项目合同一次性签订。中标人须在《合同书》签订时将第一年度上缴费用转入招标人指定账户(即:先付费后使用);后年度具体付款日期和付款方式在《合同》中约定。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供应商具有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幼儿园办学许可证。

4.信誉要求(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供应商被税收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⑥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且在禁止期限内的;

⑧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⑨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5.供应商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4条信誉要求①-⑨项情形之一的, ☑接受 □拒绝 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按照磋商文件中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 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02月03日至2023年02月14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2.地点:来安县万城国际1号楼301室

3.方式:现场报名领取(凭单位介绍信)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02月14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2.地点:来安县教育体育局3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2月14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来安县教育体育局3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保证金金额及缴纳账户

1. 是否要求供应商提交保证金:☑不要求。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来安县教育体育局

地    址:来安大道与来阳路交叉口  

联系方式:周冰 189550025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皖瑞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来安县万城国际1号楼301室

联系方式:樊岑竹  152121933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冰、樊岑竹

电 话:15061955906、1521219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