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春节期间轻微违停行为不予处罚的通告

来源:来安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作者:来安县城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3-01-20 13:38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春节期间,我县城区车流量明显增大,车辆停放供需矛盾突出。为缓解城区群众出行“停车难”问题,营造一个瑞气祥和、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来安城管将在春节期间(2023年1月20日-2023年1月27日)实行人性化执法,对不影响交通且情节轻微的违停行为采取口头警告、教育劝离、贴温馨提示单等执法方式,不予处罚。但对在道路交叉口、斑马线上停放、占用消防通道、救护通道等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不听劝阻且情节恶劣的违停行为,我单位仍将依法处罚。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规范停放车辆,度过一个文明、和谐、愉快的春节。来安城管衷心恭祝全县人民出行平安!新年快乐!

 

 

来安县城管行政执法局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