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外市过境我县人员核酸检测阳性情况的通告

(2022)23号

来源:来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作者:县指挥部阅读:发布时间:2022-10-05 11:17字体【  

2022年10月4日23时,我县接到外市协查函,告知有1混管阳性中的2人驾驶货车行驶到宁洛高速来安段,县防指立即安排专用车辆从滁州北出口处全程闭环引导至县集中隔离点实施隔离观察。经核酸检测,发现其中1人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阳性,已送至定点医院医学观察。

我县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措施。2人在我县无社会面活动。

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来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