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来安县区域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第20号

来源:来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作者:来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阅读:发布时间:2022-09-28 09:17字体【  

广大城乡居民朋友们:

9月27日,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区域核酸检测,共采集样本289739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特向社会通告。

在此,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防疫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理解参与配合支持疫情防控的广大城乡居民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大数据比对,对因故未参加9月27日区域核酸检测者,进行了安康码弹窗提醒。出现“弹窗”后居民朋友们无需紧张,您可以在24小时内,就近选择核酸检测机构,完成至少一次核酸检测,安康码将在查询到您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用户申诉上传)后,自动解除“弹窗”。

疫情依然严峻,战“疫”仍在进行!请广大城乡居民朋友们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注意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并尽早接种加强针疫苗,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屏障。

 

来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