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来安县特困行业一次性稳定就业岗位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来安县人社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9 09:48字体【  

各相关企业:

为助力稳市场主体促进保就业,根据《关于落实援企稳岗有关政策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112号)和《关于印发2022年滁州市就业工作要点的通知》(滁就办发〔20227号)要求,从2022629日起开始特困行业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在疫情期间保持正常生产,不裁员或少裁员的餐饮、零售、旅游、公路水路运输等特困行业企业可以申请特困行业一次性稳定就业岗位补贴。

二、补贴标准

对在疫情期间员工规模总体稳定,根据20224月失业保险参保人数,按照每人5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稳定就业岗位补贴。一次性稳定就业岗位补贴与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或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不重复享受,已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或留工培训补助的企业获得资金低于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的,按照差额予以补足。

三、申报流程

1.单位申报。符合条件的提供以下材料:1.《来安县特困行业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申报表》,2.营业执照,3.吸纳就业人员花名册,4.20224月工资表。

2.人社局审核。县人社局对单位申报资料进行审核,通过社保平台核定补贴人数、金额,对符合条件的补贴在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3.补贴发放。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发放至单位的对公账户。

咨询电话:0550-5614494

附:来安县特困行业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申报表.xlsx

 

 

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