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致返乡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来安县人社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4 12:50字体【  

来安县返乡务工的朋友们:

“金牛昂首高歌去,玉虎迎春敛福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这些年,你们心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远离家乡拼搏,走南闯北奋斗,为各个城市繁荣做出了贡献,为家庭创造了财富,也展示了来安儿女勤奋敬业、勇敢拼搏的良好形象,在此,衷心的道一声:辛苦了!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人民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县域经济量质齐飞,城乡面貌大幅改善,民生福祉持续提升,发展活力有效激发,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来安家乡是大家安居乐业的理想之地。“振兴来安 我的责任”。发展来安,我们责无旁贷;繁荣来安,需要您的参与。当前,县内一大批企业为返乡务工朋友们提供了大量优质就业岗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春节前后开展“春风行动”暨企业用工抖音直播招聘活动,同时请关注来安政府网、滁州公共招聘网、来安论坛、来安印象抖音号,上万岗位,“职”等您来。除此之外我局将竭诚为你们提供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社保转接、劳动维权等优质服务,为各位返乡务工朋友搭建起求职创业的“鹊桥”。

“求职不必去远方,来安一样铸辉煌。”新的一年,真诚地希望返乡朋友们携技引资回乡创业就业,共建我们美丽的家园和美好生活!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求职电话:562157713399504441

 

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