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来安县2021年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奖补资金公示

来源:来安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作者:来安县农业农村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1-14 15:48字体【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2021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农市﹝2021﹞74号)文件精神,支持我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按照自主建设、定额补助、先建后补的程序,我县20217家县级以上示范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示范社新建完成了冷藏冷库项目。7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通过国家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信息系统平台提交申请材料,并对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负责。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人员对7家新建冷库进行了验收,经过第三方审计结果,按照补助标准经局党组集体讨论确定了补助金额,现将补助对象及补助资金公示如下,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22114—2022120日),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异议和情况反映,请于公示期内与县农业农村局联系,联系电话0550—5612135。

序号

新型经营主体名称

法人代表

主体性质

补贴金额(万元)

1

来安县六同心家庭农场

陆海凤

市级示范家庭农场

16.6

2

来安县半塔镇张俊家庭农场

张俊

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15.7

3

来安县懿珞家庭农场

张俊成

市级示范家庭农场

26.6

4

来安县三木家庭农场

刘政杉

县级示范家庭农场

25.8

5

来安县贾二生态养殖合作社

贾良保

市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26.3

6

来安县夹埂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

李俊生

省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15.6

7

来安县滕达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武建香

县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23.4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