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公示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来安县人社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1-13 16:56字体【  

为规范我县建设领域用工单位支付工资行为,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根据《滁州市关于印发<关于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障金收交和管理问题的规定>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审查,以下工程项目的施工单位符合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条件,现对其保证金退还进行公示,本公示时间从2022113日起至2022119日止。若该单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请被拖欠人员在公示期内持有关凭证到来安县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进行投诉,投诉电话:0550-5632695。若未收到欠薪投诉,来安县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将在公示期满后向申请单位全额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序号

项目名称

施工单位

1

来安县汊河第二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G104支线工程

安徽金鹏建设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

 

 

来安县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