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来安县珑悦印象幼儿园弱电智能化设备采购项目征集编制方案公告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作者:来安县教育体育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10-09 10:52字体【  

2021年,来安县教体局将为汊河镇珑悦印象幼儿园采购安装智能化设备,现诚邀弱电智能化设备公司参与该项目采购需求编制工作。

一、编制要求及文件报送

详见《2021年汊河镇珑悦印象幼儿园智能化设备采购需求编制说明书》(附件1)

二、权利和义务

来安县教体局将组织专家对所有被邀请对象提交的采购需求文件进行评审,遴选出一个最优的方案作为后续实施项目采购的依据。所有被邀请对象提交的方案无论是否被选中,都视为同意来安县教育体育局无偿使用。

采购需求被选中的公司将具有以下权利和义务:

1.在后期本项目采购中标人与来安县教体局签订采购合同后,采购需求文件被选中的公司可获得采购需求编制费用5000元(凭正式发票支付);

2.需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采购需求文件,不得参加后续实施本项目采购的投标;

3.提交承诺函(见附件2),承诺采购需求文件中的产品技术参数及要求在符合国家产品质量标准的前提下不具有唯一性,并优先使用国产知名品牌产品。

                                                                                       来安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10月8日


附件1:采购需求编制说明书.docx

附件2:承诺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