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9月来安农村商业银行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资金补助公告

来源:来安县财政局作者:来安县财政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10-05 08:33字体【  

根据来安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来安县2020年扶贫小额信贷实施方案》的通知(来扶组[2020]25号文件精神,严格执行“为符合贷款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边缘易致贫户提供5万元以下、3年期内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贷款”的政策要点2021年9月对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资金40.13万元,特此进行公告。

补贴种类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补助资金

补贴标准:中国银保监会、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进一步完善扶贫小额信贷有关政策的通知》(银保监发[2020]28号)、《来安县2020年扶贫小额信贷实施方案》(来扶组[2020]25号相关规定,按照人民银行公布的基准利率执行。

补贴对象:全县各乡镇获得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及边缘易致贫户。

补贴金额40.13万元

监督电话:来安农商行 5615747 

               县乡村振兴局  5619181

               县财政局  5622402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2021年9月来安农村商业银行扶贫小额信贷贴息资金补助公告清单 .xls                         

                                                                  来安农村商业银行

                                                                    20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