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股

    发布时间:2024-02-13 10:14
    【字体:打印



    机构职能和机构设置:采用、推广、落实数据资源的国家、省、市标准规范并组织实施,起草数据资源有关规范性文件。拟订全县数据资源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和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指导推进数据资源开发利用。负责牵头编制本地区政务数据资源目录,协调推进基础信息库和主题信息资源库建设。承担县政府投资的数据资源、政务信息化项目审核工作,负责审核项目年度运维经费。组织拟订智慧城市发展战略、建设规划、重大政策措施等,落实承接市数字江淮建设相关工作。

    拟订促进电子政务发展相关政策措施。组织推动政务数据资源在社会治理和民生服务等领域的应用。统筹推进全县数据资源基础设施规划建设。负责县电子政务外网(专网)、电子政务数据中心等基础设施的建设、维护和管理。统筹推进全县数据资源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承担政务数据、重点领域数据等安全保障工作。

    负责人:邢正春

    电话:5633503

    办公地址:来安县来阳路99号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 正常工作日 上午8:30-12:00

              正常工作日 下午2:00-5: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