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方家港小流域西片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跟踪及结算审计项目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6 10:48
    【字体:打印
    来安县方家港小流域西片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跟踪及结算审计项目澄清公告

    项目编号:LAYY-202402042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来安县方家港小流域西片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跟踪及结算审计项目”的招标文件澄清内容如下:

    一、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质及其他要求”:项目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现修改为: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持有在本单位注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专业)或水利部颁发的水利造价师注册执业证书。
    二、开标时间:2024年3月2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现修改为2024年4月1日9时00分。
    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查看,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因投标人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名称:来安县水利局
    地   址:来安县双创产业园B座2楼
    联 系 人:李宏刚
    联系方式:19855003066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来安永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来安县双创产业园A座3楼
    联系人:郝晓敏
    联系方式:19955028211
    2024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