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复兴坝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监理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2 10:34
    【字体:打印

    来安县复兴坝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监理澄清公告

    项目编号:LAYY-202403037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来安县复兴坝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监理招标文件中部分内容做出以下更正:

    原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中投标人资质:1、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综合监理资质;2、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总监工程师须持有在本单位注册的水利水电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现修改为:1、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水利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住建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的监理企业(资质证书须在有效期内);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水利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具有住建部门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专业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且在本单位注册;

     

    注:此澄清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查看下载。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因投标人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名称:来安县水利局

      址:来安县双创产业园B座2楼

    人:石家兵

    联系方式:13505501600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来安永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来安县双创产业园A座3楼

    联系人:朱玉红

    联系方式:18019855623

    2024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