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方家港小流域西片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1 10:17
    【字体:打印
    来安县方家港小流域西片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来安县方家港小流域西片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监理
    项目编号 LAYY-202403039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投标人资质
    及其他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综合监理资质;
    2、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总监工程师须持有在本单位注册的水利水电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前三年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⑥被滁州市县两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取消在一定期限内的投标资格且在取消期限内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⑧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主管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或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县级及以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资格且在限制期限内的;
    ⑨被列入省级、市级农民工工资支付异常名录的施工企业,限制其参加全市范围内房建和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投标;列入县级异常名录的施工企业,限制其参加本行政区域内房建和市政建设项目投标。
    4、投标单位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3条信誉要求①-⑨项情形之一的,接受投标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
    项目规模 来安县方家港小流域西片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监理,监理费用约5.5万元。
    招标项目内容范围 对整个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工程结算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职业健康安全及环境监督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所有方面进行全面控制和管理。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监理服务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4年3月21日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4年3月28日10时00分
    投标时间 2024年3月28日10时00分
    投标地点 来安永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信  息  内  容
    项目概况 来安县方家港小流域西片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监理, 监理费用约5.5万元。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 合理低价法 工程款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工程概算 监理费用约5.5万元 计划工期 详见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招标文件等获取方式 至代理机构处领取。
    是否要求投标单位提交保证金:不要求。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1日-2024年3月27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线上报名领取。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和联系方式(PDF扫描件发送给代理工作人员报名(朱玉红,18019855623)并报送招标人备案,纸质材料开标当天现场递交。
    开标时间:2024年3月28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来安永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招标文件答疑及澄清:如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于2024年3月24日17时前,投标人将所遇到的问题以电子邮件形式传至304267953@qq.com(来安永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邮箱),不再集中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组织勘察现场。招标人答疑内容于 2024年3月25日17 时后以书面的形式发给各投标人。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单位:来安县水利局
    地址:来安县双创产业园B座2楼 
    联系人:李宏刚 联系方式:19855003066 代理机构名称:来安永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来安县双创产业园A座3楼
    联系人:朱玉红  联系方式:180198556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