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召开县级林长制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08:33
    【字体:打印

    P81228-083353.jpg

    P81228-083404.jpg

    为贯彻落实市级林长制办公室会议精神,1228日上午,来安县召开县级林长制办公室会议,林长制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县经济开发区、汊河经济开发区,国有林场分管负责人,林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滁州市林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县当前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重点对来安县迎接省级林长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林长办主任徐开明解读了省林长办关于开展林长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通知以及2018年度林长制工作省级考核实施方案,并对迎检工作作了要求。县林长办就当前林长制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下发了来安县迎接林长制改革省级第三方评估重点工作提示单,明确了工作内容、要求、完成时限,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