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长制改革第三方评估组到来安县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7 11:58
    【字体:打印

    mmexport1546833231326.jpg

    1月3日,省林长制改革第三方评估组曾凡银组长三人一行在滁州市副市长李宝军、市林业局局长薛玉苍陪同下到来安县开展林长制改革评估验收工作。来安县副总林长、副县长、县林长办主任项长明和县林长办常务副主任、林业局局长凌宏宝等陪同检查。

    评估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关于林长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林长办标准化建设,审阅了相关档案资料。随后,评估组一行来到舜山镇百思德苗木花卉城、张山镇尚田石榴园、张山镇罗顶村和张山镇林长办,实地检查了现代林业示范区和镇、村等林长制开展情况,查看了林长办档案资料以及县、乡、村三级林长公示牌设立情况,并对镇、村林长、干部、林业大户、一般居民等进行问卷调查,评估组通过多种形式对我县林长制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并对我县一年来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评估,不仅使我们更加明确了我县林长制改革目标任务,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全县林长制改革取得成功的坚定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