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5 08:14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筑牢知识产权保护防线,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县市场监管局邀请省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何东奇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全县近200位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何东奇从知识产权基本含义、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大部署、安徽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状况以及如何保护知识产权四个方面,由浅入深,细致全面的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了介绍、解读,针对企业实际经营中可能存在的知识产权风险及时作出提示和预警。

    培训课上,县市场监管局向参会企业代表发放“知识产权服务提示函”“来安县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白皮书”,提醒各企业:一是及时进行商标注册;二是及时进行申请专利。“白皮书”为各企业展示全县知识产权工作状况,以清晰的数据让企业明白知识产权对各企业发展的重大推进作用,激活企业创新活力。

    近年来,县市场监管局以多形式、多维度、多举措,不断推进知识产权各项工作,让企业摈弃知识产权“高大上”的固有标签,让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大众化,帮助企业建立符合自身发展的有效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助力全县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