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8:02
    【字体:打印

    22日下午,来安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办主任程永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永旺在讲话中强调,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盯巩固成效、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等关键环节,对照清单内容进行查缺补漏,以最快的反应、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做好这次考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一是思想上真重视,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二是工作上真落实,决不能蒙混过关、搞花架子,要准确把握指标重点;三是责任上真压实,决不能浮在面上、挂在嘴上,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解读了《安徽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综合核查和第三方评估的通知》。

    “十大工程”及有关县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12个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及乡村振兴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